要吃果盘。

我好完蛋一女的

那新来的音乐剧老师怎么又黏着黄老师了???

文出:@夜澜 

好姐妹请多多支持啊谢谢(*°∀°)=❤️



第一次写论坛体,如有出错,请指出并多多包涵。


那新来的音乐剧老师怎么又黏着黄老师了???


1L:讲真的,那音乐剧老师已经三次经过我们班门口了,还一步三回头,那眼神可是含情脉脉。


2L:那叫一个眼波流转。


3L:我和楼主怕是一个班的。我算是明白什么叫水是眼波横了,我一旁观者都不行了。


4L:也不知道黄老师是怎么忍住的。


5L:可是黄老师不是已婚了吗?手上明晃晃的戒指诶。


6L:楼上你闭嘴,只要我假装看不见,黄老师就没结婚。


7L:新生瑟瑟发抖,这黄老师是?


8L:让学姐我给你科普一下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温文尔雅千万少女的梦中情人——黄老师黄子弘凡!


9L:快摁住楼上!


10L:?


11L:黄子弘凡,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目前国内顶尖的现代音乐制作人,请他作曲的人把门都挤破了,他都未必肯出山。他通常都是自己作曲再选定歌手,年纪轻轻就取得如此成就,还超级谦虚,我们在研究课题的时候,他经常也会借助手上的资源来帮我们。

他本人长的超级帅,可惜我文采不行,没有表达出他惊天地泣鬼神的帅气。既有少年意气又温柔沉稳。

这种宝藏怎么会存在世界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他是免薪来学校上课的,他说想让更多人了解音乐。

哦对了他上课也很生动活泼,通俗易懂。

我真的夸爆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点就看黄老师开学典礼致辞图片]


12L:不愧是黄老师迷妹。


13L:粉随正主。


14L:话多且密且废。


15L:黄老师是人间宝藏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16L:话说黄老师好像最近都在做偏温柔风格的曲子?


17L:对!虽然不太像他以往风格,但也超好听。


18L:那首歌选的歌手也是绝,好像叫高杨来着,他一开口我心都在颤。就是那种白月光下少年等待心上人的感觉。


19L:那个新来音乐剧老师貌似也叫高杨?


20L:等等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21L:回归主题,那新来的音乐剧老师为啥天天黏着黄老师?


22L:他难道不知道黄老师已婚?


23L:也许只是纯洁的兄弟情呢……[自我安慰ing]


24L:就是一婊子呗,这种人还少?明知别人已婚还死皮赖脸的跟着。

你们说的那个唱黄子弘凡新曲的人就是他,还清澈少年?心都是黑的。

下贱。


25L:楼上你马桶塞子成精了吧?嘴这么臭


26L:我呸,那高杨一股子狐狸骚味,把你们的黄老师迷得神魂颠倒。


27L:我来行使楼主特权了,在没有弄清真相前就随意评论,我已经把TA清出去了。


28L:干的漂亮。


29L:我们下一节就是音乐剧赏析。高杨上的,我再给你们打听打听。


30L:谢谢楼上♡


31L:我回来了……


32L:你这是下了课才敢发信息?高杨这么严??


33L:不是,是他讲的太好了,语音语调恰到好处的温柔,却把每一部音乐剧都仔细分析,包括一些细节音乐上的处理,他也讲到了。细节也真的能见人品,下课后他跟每一个同学都说了再见,一个人留下来收拾大家弄乱的椅子。我想帮他,他还让我先去吃饭,说我们上了一天课,很辛苦。

他的钢琴真的弹的很好!


34L:?这和之前说的是同一个人吗???


35L:他黏着黄老师啊。


36L:我相信有别的原因,一个人的教养是埋在骨子里的,不会骗人。


37L:等等我看见了他们俩


38L:啥???


39L:反转出现了呢,明明就是黄子弘凡臭不要脸追我们家小高。

[该发言已被删除]


40L:傻批年年有


41L:今年特别多


42L:我现在在饭堂,他们在我旁边坐下来了。


43L:我瓜切好了 展开说说


44L:我充电宝拿好了 展开说说


45L:我外卖拿到了 展开说说


46L:我……展开说说


47L:楼上破坏队形


48L:好他们开始聊天了


49L:

H:羊儿第一天上课累不累呀?适不适应呀?有捣蛋学生吗?我帮你扣TA学分哦。我跟你说,饭堂最好吃的就是这个酸菜鱼,你多吃点。你要是吃不惯饭堂的菜,我可以带你去吃校门口的私房菜……

G:阿黄,不用那么紧张

H:我这不是他们欺负我家羊儿嘛~

G往H嘴里塞了一口饭:这么多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

H委委屈屈地吃饭

完了,他嘴巴嘟嘟的样子好奶啊啊啊啊啊啊[女友粉变妈粉现场]


50L:等等,我的重点是他们好亲昵啊,好像很熟的样子。


51L:刚刚追踪的小姐姐咋了?都十几分钟了一点回应都没


52L:我是刚刚那小姐姐的朋友,她不行了


53L:?????????!


54L:刚刚:

     H:羊儿今天怎么不带我俩的戒指啊Ծ‸Ծ

     G:今早上拆快递时划到手了,我就拿条绳子穿了戒指挂在脖子上。

G得意羊羊地从领子里扯出项链给H看。红绳牵着银圈,在阳光下荡啊荡,晃出一片片涟漪。柠檬黄的阳光笼罩着他们俩,树影在H的毛衣上跳跃,G笑得温柔。

     H:羊儿疼不疼嘛~我给你吹吹

     G揉揉H的发顶,把下巴抵在H肩上,小小声说:疼的。所以阿黄可以亲一下吗?

     黄老师红了……


55L:这熟悉的语气和表情……


56L:我又想起了当年被双云教授支配的恐惧……


57L:父承子继罢了


58L:是我们不配


59L:高老师哪是狐狸精,那是正宫啊

 

60L:还没完呢。高老师见黄老师没反应,抓起书挡了挡,就在黄老师下唇亲了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老师彻底完了,他熟透了……高老师在旁边笑得超开心。


61L:是我输了,本以为能吃瓜,没想到吃狗粮吃到饱


62L:手里的外卖突然就不香了……


63L:所以我就封楼啦希望高老师和黄老师长长久久鸭~

(对了我开了一栋鸡叫楼 去吗?)



后续:在第N次高老师拿着一把儿童剪刀裁剪重要资料后,张超老师终于疑惑发问:“高杨,为啥你用把儿童剪刀?”


“哦,黄老师送给我的。怕我划到手。”高杨笑得眉眼弯弯。


张超:??????你二位都多大人了?奔三的人能成熟点吗??咋还跟小学生谈恋爱似的呢???


张超想不明白。


张超说不出来。

评论(11)

热度(3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